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我赶脚大家应该都看过这篇了,但在中秋的尾巴读一遍简直太兴奋辽——老家官宣Bromance,全程高能,有笑有温情。

http://www.austinmonthly.com/Austin-Amplified/September-2018/Roger-Federer-and-Andy-Roddick-A-Bromance/



(↑老罗:让我看一看,今天是哪个女人又在编排我)

He had the perfect foil in Federer. Like perfectly matched hitting partners, the two friends volleyed witty remarks...

24 Sep 2018

写了一大堆东西(主要还是疯狂八卦然后吐槽老罗并倾诉宣传他有多么可爱)看到P2又删了,这样的笑容太美了。

其实上一篇的歌我发出来的时候也在想:还是有点难过的歌啊明明现在心情很好啊,但一看到老费已经飞到芝加哥了,聚散有时,就觉得这首歌到底还是我的心,得继续陪着我。

但我太爱P2了,选图大师老费,不仅再次选出了最可爱(之一)的他自己还选出了最有神采的老罗。


是爱啊我爱啊【笑着流泪】


我这么少陷入爱情、又长情、又克制不住真情实感的人,看着我喜欢的其他人其他我以为我很爱的cp,再移目回看他们俩,也只能摇头叹息,什么都不算了,他们俩直取我的心去吧。

 
19 Sep 2018

哈哈哈哈我给我自己点播一首歌!


这么多天里第一次早晨没喝咖啡还这么精神这么清醒这么快乐:如果这都不算爱哦!!!!


Andy和Roger太可爱也太好看了,这样的可爱我一直甘之如饴,好看倒是我都有点不习惯惹(仿佛时间定格在了31和32岁的他们)嗨呀,我超爱他们的灵魂,是我永远且唯一的OTP了👌

18 Sep 2018

补一个之前美网的图


一看到P1大惊:靠之,莫不是颜值回升了?

P2:啊打光的重要性


假粉快闭嘴叭!


突然思考:他之前是假装自己没长头发吗?


(反正还挺开心的嘻嘻


((说不定老罗过两天又剃个光头参加活动嘻嘻嘻嘻嘻


14 Sep 2018

晚上补了个04 TMC的八卦纪录片,小罗04的寸头衬得他更愣头青了【掩面】

不过他带娃(他侄子)来工作的时候真得超温柔,嗨呀无论什么年纪他和他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温情脉脉,和平时的拽样形成鲜明对比。


生日快乐呀Andy【飞吻】

花30年的时间去专注一项事业,然后可能要花30年的时间再去谈论它,可能这是很多运动员都在重复经历的事吧。

不过可以天天和家人腻在一起耗在一起柔情无限也挺好的。


然后我又得破坏下气氛,插一竿子提哈老费。

一是我看的TMC纪录片嘛,全是小费(这个我真的有超多槽想吐,我一看八卦就激动,比如03的时候大家还把小费当世界第一看,但是04的时候,04TMC四...

31 Aug 2018
1 2 3 4 5 6 7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