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写了一大堆东西(主要还是疯狂八卦然后吐槽老罗并倾诉宣传他有多么可爱)看到P2又删了,这样的笑容太美了。

其实上一篇的歌我发出来的时候也在想:还是有点难过的歌啊明明现在心情很好啊,但一看到老费已经飞到芝加哥了,聚散有时,就觉得这首歌到底还是我的心,得继续陪着我。

但我太爱P2了,选图大师老费,不仅再次选出了最可爱(之一)的他自己还选出了最有神采的老罗。


是爱啊我爱啊【笑着流泪】



我这么少陷入爱情、又长情、又克制不住真情实感的人,看着我喜欢的其他人其他我以为我很爱的cp,再移目回看他们俩,也只能摇头叹息,什么都不算了,他们俩直取我的心去吧。

19 Sep 2018
 
评论
 
热度(6)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