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美美美!!真是看多少次都不会厌倦!

暗搓搓的说:Steve喜欢的是Bucky,正常人喜欢的也都是Bucky,但窝真的是又喜欢Bucky又喜欢冬兵啊

——喜欢Bucky是因为他说的话他做的事都刚好戳中我的心

——喜欢冬兵是因为冬兵太美了!!即使被视作武器,也是全天下最美最强悍的武器,就……他端枪瞄准、跳车扯车门、摘风镜、被洗脑被冰冻,每一个镜头都牵动我的心啊,我也说不清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对力量和暴力美的崇拜外加母爱爆发,还是怎么的,反正就是特别美!!我一定是个变态%>_<%我要吃药了!

所以我特别能理解叉骨先生的感情(啥……


鱼湖:

隐约感到了导演的痴汉力

15 May 2014
 
评论
 
热度(2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