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随手记之笑傲江湖(第十四回至第十七回)

第十四回~第十六回:

①黄河老祖这两个人太逗惹!祖千秋这个名字也就罢了,叫老头子是取名障碍嘛?老头子的女儿还叫老不死………………不过老不死姑娘好可怜,希望最后不要死(

②桃谷六仙“我想出个好法子,咱们齐心合力给令狐冲改个名字,就叫做令狐不死,他不就不会死了嘛~”

③任盈盈真是好大的排场,还没露面就已经是正宗玛丽苏的气质了,不过她可爱……

④蓝凤凰也很令人心动啊,泼辣直率让人觉得特别亲切,单纯的想法也和仪琳小师妹一样让人心动,大概就是地区文化不同hhhh

⑤其实岳灵珊对林平之的种种喜欢我都觉得挺能理解的,但她不肯信令狐冲的清白(咦?)就挺令人寒心的了

士为知己者死,我觉着令狐冲听她这样说自己怎么也该死心了,却还是时时想着他小师妹我真也没办法╮(╯_╰)╭

⑥和黄河老祖相伴的计无施很有点意思啊,我搜了下他的名字,瞥了眼画像,看来我还真没感觉错,应该是个冷面无双的俊公子啊啧啧,有点意思~~~~~~~~

第十七回:

①盈盈出场了,不过她真的好霸道,真的就让人刺瞎双眼+充军……

不过也真的很美很可爱,想起郡主了呢!

②平一指居然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伤心!!!之前出场的时候骂桃谷六仙【你们这群大傻瓜】什么的都觉得他特别好玩,加上他医术又高明,人也挺好,真的很喜欢他啊,居然就被桃谷六仙无意间的一句玩笑话诛了心,像比干似的死了

③现在想想觉着令狐冲的伤真够讽刺的,每一回结束伤势都要增加一重,可偏偏加重他伤势的人都是想救他的人——桃谷六仙,不戒和尚,祖千秋,蓝凤凰……

02 Jun 2014
 
评论
 
热度(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