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温网开打前补一发——2013温网二轮游(中)

故事的主线是我在训练场的走到边上等签名,故事的结局是——等到了大部分人却没等到甜心,好可惜。

所以这篇就没机会对着甜心犯花痴了,都是别人的事儿。


我对方位的描述有点问题,所以可能说的不是很清楚——照片的下方就是我站的地方啦,正右侧还有一片球迷区域,球员签名也就是这两片了。

左侧的建筑是球员休息区,有的球员很累也没有人叫名字的话或者直接走掉或者就进休息去了。

右前方的草地是训练场,从这个方向看过去,从左至右分别是1~5号,1号的球员一般都是特别受欢迎的,离球迷最近,具体都有谁过来我数不清了,印象最深的就是鸡哥,后面我拍的最多的也是鸡哥。


以下挑还做过笔记的球员说两句,插一句,甜心人没来,不过有点小惊喜,吾神那时候已经出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特别清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球员笔记不分出厂先后顺序

NO OFEENCE TO ANY PLAYERS!

【德约】


穿淡青色外套的就是鸡哥啦


鸡哥出来的时间最长,也离我最近,所以拍的最多,但也不是很清楚,所以就挑几张放上来了。德约活泼泼的跳绳热身然后练球,最后还有人合影,好像是啥活动吧,除了和球员练球还和球迷练了一会儿。


我记着鸡哥应该是进训练场和出训练场都过球迷走道了,所以应该是签了两回名。

唉想想当年我一想鸡哥要当世界第一多不份儿啊,但现在又觉着鸡哥算是个挺好的世界第一了,活泼开朗对球迷真的挺和蔼可亲的。


这是我整五个小时拍到最清晰的一张球员照了,我都不知道咋拍的,就不停地按快门然后抢到这么一张。鸡哥站得很近,笑盈盈的给签了名。


圈D就是鸡哥的签名了,唉他签那么多简单点就简单点了,不过有的球员真的签的好认真,一会儿再说。

俗话说,吃人嘴短,拿人手软——人家都给你签名了,实在不好意思再说人家坏话,所以自温网回来之后我除了一如既往的讨厌吾神之外,对其他球员的印象都还不错,毒舌自此收了50%。

古尔比斯今年法网这么作死是我去年料不到的,下篇比赛篇再说。


【伊万】


伊万这张也算清楚,但我总觉着没拍好——因为伊万真人特别美,阳光美丽甜美亲切,真是你能想到的关于女孩子的好词都可以用在她身上。

除去打球这项本职工作之外,其他方面真是没得挑,走过来的时候真是如沐春风——所以Ana要是个演员模特(尤其她瘦身之后)的话会很开心吧,但竞技体育就是拿成绩说话,所有的压力都得自己扛啊——不过看伊万这么美,我真有点心疼。


Ana的签名


【Masha】


一个字——高!

身高高+性格高冷。

和伊万不同,伊万真人和她在场上查得很多,真人比在球场更好看,而且光彩照人。

莎哥嘛,真人确实好看,比伊万上镜,所以看真人觉着和球场上一样好看,还有就是确如传说中般高冷——她都不笑的,冷冷的走过来,再冷冷的走掉,超级酷。

Masha没怎么签名,但还是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因为有球迷大叫【Saint Maria! Saint Maria!Please】St Maria都叫出来了她也不好意思了,只好过去签名。


小孩子叫****Please真的好管用,基本上一叫球员也难拒绝了,但大家对莎哥的招真是绝了。


【僵哥】


大牌球员出来都是人声鼎沸,何况是温网的僵哥——但也还好,没我预想中那么热闹,除了【甜心来了】的假消息和鸡哥两次进出之外,其他人虽然也是掀起一片声浪,但都算平分秋色,没有太吓人的。

僵哥当天还有比赛,也就没多签,招招手就跑了,还是板着张脸= =

【稳定】


稳定的签名在鸡哥旁边,不过我实在记不住是啥样了。

稳定人真是超级好!!签名比鸡哥签得还多,鸡哥基本就是签前排,稳定是只要递过来就一定会帮忙——也就是因为人特别好,所以稳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特别高兴,使劲嚷着【David!】【David!】,比见了僵哥要亲。

我之前读稳定的名字都是用英语的发音读的,结果那天一听,大家喊得基本都是西班牙语的发音,我都不好意思叫了。

反正重音挺奇怪的,像是在读【Xavi!Xavi】——知道怎么读Xavi的应该就能想象出来David的读音了。

稳定就是好人有好报啊,虽然没拿到GS但却得到了那么多球迷的认可。


【松嘎】

一般真人都要比电视上瘦些?但松嘎真是壮实啊~~~不过挺可爱的


松嘎也是当天有比赛,所以没多签,两片球迷区挑着签了点就赶着去训练了。


【鸟哥】

我是不喜欢鸟哥的,因为老费和代表的关系,但后来也就没什么了,可我见到他的时候有点小别扭。

当年有人说鸟哥长得帅我真是笑喷了,哪里帅了?但见了真人也觉着还行(P.S.:我坐地铁去wimbledon的时候碰上一个绿衣服高个子的小哥,长得巨像鸟哥!弄得我都想怀疑是不是他真的坐地铁了,但仔细看看觉着肯定是我想多了)。

鸟哥也是签名很认真的哪种类型,两片球迷区从左到右一个个签,我有点别扭,所以被抢着递本子,要是再积极点也许也抢到签名了。




【菠萝】

软萌的菠萝!!!太软萌了!!怎么这么可爱!!简直想一口吃掉,苏苏哒!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乖巧软萌的大个子,他没往我们这边走,但我看背影就觉得这孩子简直软萌到不可思议的地步了。

【小威】


和莎哥一样,气场&长相和平时见到的没啥区别



【Fernando我得死磕】

去年温网之后摇身一变成了死磕的粉!

一是因为他真人确实好帅,和伊万一样,比平时见到的帅好多,但也不太上相,所以可能感觉不出来


反正他人一过,我秒懂他为啥追女孩一追一个准!

其二是因为他四分之一决赛定着英国脑残观众的压力拼到五盘,虽然输了,但实在是个英雄。2012决赛我见识过英国观众怎么对老费之后就呵呵了,死磕比老费还惨,不过真是条汉子诶!

【沃兹】

我原来是沃兹黑的,一直叫她水沃——因为她确实水,那个磨啊,烦死我了,尤其那几年她还站站都进决赛= =

但单看人也不觉着讨厌,而且她签名太良心了


看着乱但基本知道她签得什么!很厉害了!



2012纽约表演赛的时候有人说沃兹和莎娃是女仆和女王的差别,虽然损,但也是实话——沃兹长得不差,但气质确实没法和莎哥比,而莎哥身材好又上相,品味也不错,所以俩人站一起确实是天上地下。

这小姑娘最近运道不太好遇上了悔婚的负心汉,同情一记

【Laura】

罗布森在英国受的欢迎跟穆雷是不相上下的,你信么?

是真的。

大概因为僵哥到底还是苏格兰人,而且罗布森真人很靓很温柔,的确招人喜欢。


我以前在电视上看温网的时候见过罗布森,觉得实在乏善可陈,可她真人看起来特别真挚甜美,让人拒绝不得,很难产生负面的情感。


又是一个签名很清楚的,女孩子果然签名整洁很多。


【The Bryans!!】

帅气无敌的双胞胎咯!

我简直承受不住,和我肥鸭一样是身上恨不能掐出二两阳光的美国男孩子!!

为了方便大家分清,Bob穿了橘色Mike穿了红色噗~





我没拍到,但Bob签名的时候一直在笑,特别温暖可爱——还有这签名笔画好清楚啊,真感人。

来插个花

我同学见了签名跟我说——他签的是【屌丝】?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挺像的。

说到屌丝想到当年狐狸给兄弟俩写中网专题的时候吐槽说【他们俩说什么被五百多个人围着!那感觉就像是摇滚明星一样——五百多人就摇滚明星了,您二位是从美国来的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梗我记了好几年到今天都没忘。

下面是Mike


Bob跑在前面签了好多,Mike在后面过一会儿才到,签得就少了



【其他】

剩下的就没前面阵仗这么大了

【李娜】


娜姐其实动静也不小,不过她很快就走了,没太签名。

不过大家都认识,所以喊LINA的很多,和沃兹待遇不相上下了


小加

小加真是冤死了!!!要说小加的颜可比僵哥好啊,孩子毁就毁在身材比例上了,要是腿再长该多好!!叫小加的人好少好少啊,只有偶尔几声Richard

可怜的小加。

【科维托娃】

比小加还要冤的姑娘。

科娃可是温网冠军,我忘了拿没拿到世界第一,反正说含金量真是杠杠的,但就没几个人搭理。

球员的popularity真是个说简单也简单的事儿,说复杂也复杂。



刚说小孩子会叫【****Please】但有时候他们不知道是谁也想要签名,这时候他们会特别着急的喊【Please,please】名字就省了

好凄凉啊%>_<%


【阿猫】(阿猫这个外号是给他的?)






我也只知道他姓Almagro,至于叫什么我实在想不起,大家好像就更不知道了,又是please,please瞎叫,不过还是有几个多少喊了Almagro


【郑洁、谢淑薇、张帅】





因为是华人,所以大家都拿中文打了招呼,但她们仨都没多呆

印象中没看到彭帅

再祝贺一下彭帅和谢淑薇的温网女双冠军


【锦织圭】



【抗儒英雄达尔西斯】

这位动静可不小,大家都认识了哈哈哈哈哈

好像还有人采访来着。

后来来了男主播来采访,问问球迷都要到了谁的签名,我们前排几个还抢了镜头~

最后又问,你们觉着谁能拿冠军呀!

【Nole】【Roger】此起彼伏,没人叫Andy让男主播心都碎了= =

最后声音听下突然有人喊【Rafa= =】

满场哄笑hhhhhhhhhhhhhhhhh



【哈苏】

私心把哈苏留在了后面!不少人喊Tommy但人不多留不住他= =


哈苏真是帅得全世界都【泯然众人矣】啊

【拉万姐妹】

姐妹俩一块儿短跑过来的,没签名就进球员区了。

【Julia】

我的格格!!

看到格格了,但大家都不认得她,没人喊名字,导致她都不过来,最后我实在忍不住豁出脸去叫了一句【Julia】,她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又走了

是看我嘛格格!


【甜心粉的心理活动】

死牛最后不知道为啥都没现身训练场,有人说他去别的地方训练了%>_<%

其实能感觉得到所有人等得都是甜心,五个小时挤着站真的挺累,但时不时就会有特别大的声浪,就听大家在那儿【是Roger不?是不是Roger过来了?Roger!!!Roger!!我爱你啊Roger!】的鬼哭狼嚎。

最后其实也没啥球员了,大家还不走,其他球员来了也不怎么太搭理,是在等谁已经在明显不过了。

这种声浪基本上半小时一次,一听到这动静我就迅速翻到他夺冠照片的那页等着,做好一会儿被挤成肉泥的心理准备

好几次我自己在那儿站得累了开始发白日梦,想着他一会儿过来签名的时候,温和的笑着,虽然他不认识我们,谁也不认识,但他还是会注视着你的眼睛给你划了个名字,那种温柔真是能让我连表白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虽然最后都没等到,有点失落,但最后能看到死牛打球就已经很甜蜜了。


来个活泼泼的八卦

死牛虽然没来,但是小公主来了!

那一次真是吵得不行,比鸡哥来签名还热闹,我都以为是死牛到了,后来才听站在靠球员休息室的球迷说不是老费,是老费的俩宝贝闺女

我转眼看的时候只看到了俩背影进去,来不及拍了。

听见到的球迷说,闺女的脖子上也挂着牌子,球员休息室的入口有官员负责打卡,到闺女的时候,闺女就把自己脖子上长长的牌子举高让他们刷。

只是听就觉着萌翻啦,最后她们蹦蹦跳跳的进去了


唉,说起来这一趟真是什么人都见到了,但心里有所执念的反而见不到了,80s里,见到了老费打球,球员通道见到了兔子媳妇儿Beck,没见到兔子,也不再有Juan,Marat和Andy了

我真是没法不矫情

可我站在那里的时候看着人来人往,说不出的难过。

如果罗安迪还在温网打球,那么他会和他们所有人一样,从这里经过,他肯定也会经过这里,从我身边走过,纵然我拦不住他,也不一定等到他用清澈的目光注视着我给我签名,但我会见到他,可是我来晚了一年,不管我再怎么期待,也没法在这白衣绿草蓝天的网球殿堂里见到心上人了。


说到这趟旅行的初衷,其一自然是为了能在老费的网球圣殿里看他打球,不枉我迷妹一场;其二便是因为一年前罗安迪在温网向世界宣布他会在美网退役——我从来没想过这一天会那么快的到来,而我却没有在拥有他的时候好好珍惜,再也不能挽回。往事不可追,我早不能把时间拨回去找罗安迪,只好在老费退役之前好好瞧他一眼。


此时此刻,人来人往,纵然有全世界又有什么意思,最要紧的无非是心中在意的人。

22 Jun 2014
 
评论(3)
 
热度(4)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