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剪辑小结(?)

6.24

之前在lofter里提过的打算给胖鸟西皮剪的《Hate & Love》的初稿已经赶在老费温网首秀之前搞出来了= =

但罗安迪的素材真是急煞我了,量少还渣画质,赞助商你们有好好拍广告么,啊?豁出老命去修也还是满屏马赛克QAQ

还有我今天又作死去看了盾冬和叉男两个大手的片子……………………………………我已经没有动力去改了,反正怎么改都是那个狗样%>_<%

再!见!


6.26

把字幕加了!

这回字幕真的省心好多,字少重复段也多,花时间试了好几种效果也没觉得浪费很多时间——上次做《最佳损友》的时候做字幕做得快要死掉了= =这次轻松很多

又及:

罗安迪谈nerve那个访谈我很喜欢,比最后用的老费的injury那段更喜欢,大概因为罗安迪的声音实在是好听的不得了——磁性温柔又不会让人觉着性感过头,一听他的声音我就苏得站不起身来。

但因为那段的背景音不用专业软件实在分离不出来,那段话又特别长,没有老费的简练,只能忍痛割爱了%>_<% 

等我哪天我把他那一小段和韦赛里斯朗读周边的那段单截出来听。



6.30

调色真是门手艺活啊!

搞不来╮(╯_╰)╭拿不出手……

说实话老费的素材不少,但肥鸭的少,俩人一起的很少。年代近画质好的稀有,有限几场我扒拉着手指头能数出来。

我有09Madrid的那场,画质很不错,但红土有点乌七八糟,机位也不好

——第一次认真考虑这种问题,因为看比赛舒服的机位和做视频舒服的机位两个概念了:比赛还是要盯球,人再好看也得盯球;但剪东西除非是剪老费个人得分集锦,要不然还是得看人。

这样一想觉着体育圈真难混,欧美圈舒服多了——最起码大部分片子都有高清画质啊,拍摄角度一般也没什么问题。而且演员演戏总要有各种神态表情的,拼拼凑凑剪西皮也还像是那么个样子,但是体育圈哦呵呵呵呵呵呵——网球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老费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费的poker face和肥鸭的马赛克片源

——在让我心塞方面还是挺配的= =

所以说实话,我也从没想虐过自己的西皮,但除了09WC和各种温网澳网周边以外,拿得出手的素材好少啊——我今天调色的时候还在怨念09WC各种糟心的自然光线,怎么调都没法和其他的风格统一——但和其他几次交手的片子比,也算良心了,唉

我真的要想不开了——之前迷上校草的时候,一度认真考虑过要拿Theo当肥鸭的替身,好换几个高清镜头,但始终保住了自己的节操

可我看12IW那么好的画质,真是无法不生出拿巨鸭冒充肥鸭的念头啊

都是我不好……


7.5

最近都没大改,就是固定几处的调色一直在改,但用到09WC(各种版本)的色调都好难办,一开始偏红,调一次觉着可以了,再看又偏黄,后来又试了浅青色,稍微好一点,但大概是对比度和锐化的问题,看起来好像更糊了,于是又折腾了好几回

大概就是现在这样了,今天又替换掉了一个07WC(好像是,要不然就是09WC)的天空的镜头,然后就不太想改了= =

打算周一放出来,怕现在放出来影响老费明天决赛的RP

希望老费决赛一切顺利!!也希望罗主播的语言能带来好运


在这里先放一发用的素材(字幕做得太丑就没把素材放进去……),先4GS然后ATP最后广告和其他娱乐节目

Source:

FO:

1.Roland Garros Trailer

应该是2014版本的

USO:

1. US Open 2013 promo (HD)

2. Andy Roddick's Farwell Speech

AO:

1. Portrait Roger Federer Expectation 2014 Australian Open

2. Australian Open 2013_The Happy Slam

3. Australian Open 2014-The Legacy

4. AO 2014_the begining_2014 Australian Open


WC:

1. Roger Federer peRFection TRAILOR for Wimbledon 2014

2. Tennis-2012 Wimbledon official film

3. Roger Federer Wimbledon film 2009

4. Wimbledon 2009 Mens Final Roger Federer vs Andy Roddick

5. Andy Roddick-Wimbledon 2012

6. What is Wimbledon


我选的基本都是AO 和WC的素材,按说应该多选USO的,但是USO在做宣传片和周边这方面真的是不上心,四个GSpromo最乱的就是USO,真是很狗很狗= =FO 比较看重艺术感,但素材不太好用,而且Andy的FO战绩你也……也懂的。

WC的周边最多而且做得很用心,风格也好,就是官方作品都很花痴自己的设备,每天就知道拍草地拍顶棚拍各种好看的风景;AO没有WC周边多但是胜在色彩一流!澳网蓝真是明艳得不需要调色!!而且AO比较看重人文的因素了,除了球员之外很愿意给球迷镜头的GS(不愧是HAPPY SLAM),虽然用不到,但看得时候真的能感受到浓浓的欢乐气氛。


总而言之,基友们如果想选素材我还是建议从WC和AO入手,USO在我眼里就是瞎吵吵的花架子,精品不是很多(而且我感觉很少有洗版……

----------------------------------------------------------

ATP

1. ATP Uncovered Roger Federer

2. Andy Roddick Profiled in ATP uncovered

(ATP给罗安迪做的官方最好的一个profile了,很短但内容很丰富,包括罗安迪夺冠回顾,以及对ATP和职业网球的各种理解和感受,画面选得也非常不错,好想让ATP把手里的罗安迪的素材都给放出来!但我手里这版的画质真的不行,好想洗版。) 手头还有三个2010年巡回赛的简讯,都是ATP的,但最后都没用上

3. 2012 BNP Parisbas Showdown Federer vs Roddick

4. 2012 Indian Wells F. Federer vs Isner


节目

1. Roger Federer talks about highs and lows (就是去年FOX Sport的RF 一对一访谈)

2. Hollywood Game Night E02S12


广告

1. Lionel Messi _ Roger Federer Trading Places Gillette InnerSteel

2. Roger Federer Keeps His Cool in New TV spot for Credit Suisse

3. Roger Federer TV-Spot «Mehr ist mehr» - Credit Suisse Bonviva

4. LE & by Moët & Chandon Grand opening with Roger Federer

5. Roger Federer joins Moët & Chandon, as new brand ambassador


24 Jun 2014
 
评论
 
热度(3)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