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想要重开HH的《我爱芳邻》了

----------------------------------

要我说,生活不顺绝对是写作的源泉啊!

正被手机付费方式的事儿困扰的时候却发现写东西意外的顺手啊,反而是悠长无忧的假期里总是憋不出几个字——这个真理在我身上真屡试不爽╮(╯_╰)╭


之前虽然也考虑过继续写下去,但一是一年都没写这篇很难接下去,再者这文隔得时间太长简直物是人非啊(可两个主角还好好的呆在鲁尔,我真是没法更满足);再有就是我翻自己的前文真觉得全是黑历史%>_<%

可2014对于Mats和Benni两个人以及这两个人的西皮粉,我,来说真的太有纪念意义了!

想写新文做了大纲下不去手的同时又觉着还是把旧坑填完更有价值。

--------------------------------------------------------

我,真的真的,好想完结人生中的第一个长篇啊%>_<%

这两年写东西都只敢写小段子和短篇中篇,一万字封顶了,但打开文档的时候看到《我爱芳邻》那7万字简直百感交集泪流满面啊。

赐予我足够的勇气和时间把这篇写完吧!!

上周出门玩的时候利用晚上重修了这篇的大纲,很多原本计划发展支线的角色也不得不让步(尤其是我心爱的梅老湿和小德)——都是希望能合理计划篇幅,争取早日完结啊!


唠叨完了,其实就是希望立贴为证,鼓励自己坚持下去而已……


26 Sep 2014
 
评论(2)
 
热度(3)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