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 Lovebugs

哈哈哈,我怕我再单曲循环这一首会有人敲我门来打我——但我真的很喜欢!

同一首歌听三遍,第一遍会喜欢上的歌大多有着华丽的旋律和出众的唱腔,让人一见钟情;听第二遍会喜欢上的歌或是风格独树,或是饱含情感,能用一个人的爱恨情仇打动匆匆行过的路人,越听越觉得动人;听过第三遍还是没感觉的话,那就真是没感觉了。


这首对我而言是第二种了,第一遍觉着平淡无奇,但听完一串歌单再拨到的时候只觉着整颗心刚刚好合在歌上,每一个细节似乎都很有味道。

平时不大听Live,觉着乱,但这首是特例啊,背景里起伏的嘈杂几乎是在给整首歌增色添彩,让那每句歌词里的情绪都显得那么真实。

能看到星星的夜晚,似曾相识的旋律,站在行走人群中的男孩,穿着没熨平的衬衫,解开领口的扣子然后扯着嗓子唱情歌,歌声里有无限的温柔,有沙哑的疲劳,还有疲劳无法掩盖分毫的真挚,卷携着不易察觉的叹息。

唉我形容不出来那种感觉,引用看到的一条特别简洁有力的评论好啦——

“爱情在现实的世界里尸骨无存,却在音乐的世界里栩栩如生”By 战斗爬爬猪

就是把爱情唱得栩栩如生!

和手边正在写的故事特别般配!之后一定要写进故事里~

07 Nov 2014
 
评论
 
热度(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