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诶呦我心疼啊!

本来说要等年末休息的时候才开始拿#好老婆#刷屏,把之前积攒了一年的想法都写出来

但实在是被虐得太惨了,必须喊出来透口气> <

有人要成立#世界关爱CaryAgos组织#么?来找窝!






唉,其实我上集S06E09的时候还在说,Cary很好,Finn也很好,可我就是想念Will。

对Will真是迷恋啊,隔着屏幕想嫁给人家的那种迷恋,但Will见Grand Jury的时候我都没现在这么紧张揪心过,Cary到底倒了什么血霉啊。

Cary和Diane第一季刚出场的时候应该不会给太多人留下什么好印象吧——趾高气扬,因为自己足够干净清白的历史和足够光明美好的未来而对别人的苦难不屑一顾。

但看到第六季的时候已经把Diane当成女神在供着了

——Diane在我看来该是职场女性的理想境界了,专业能力超强,职业道德满分,处理危机和权力斗争的手段相对和平有效,自尊自爱,十分重感情而不会让人觉着有分毫的虚伪,明明优雅挺拔得好像庭中玉树,却又实在世俗,连弱点和缺陷都只让她显得更真实迷人。就像Tascioni说得,she(Daine) is so elegant

——而Cary这个角色的成长则成了整部剧对我而言最有归属感的一条线索了,在整个精英群体中相对贴近观众生活的一个。表面看上去,有漂亮的学历和履历证明,聪明上进,入行的时候满满的自信。但慢慢看到他会心怀不甘自认不公的离开,会挣扎着谋求一个职位,会努力工作,也会犯错,会心软,会犹豫,还会灰头土脸的时候,才觉会觉得这个角色真实的,感受得到呼吸的热度和心脏跳动的频率。等看到他背后的家庭问题,看到他会因为私人感情而脸面全无,有一天厌倦了被人颐指气使,不顾一切的渴求成功,狼狈却又得意的建立了他想要的东西的时候,会觉得他是独一无二的,不知不觉对一个角色产生了感情。这个时候编剧再把他站在山峰上的他推到万丈深渊里去,就真的要心疼了。


所以编剧你放过他好不好,多好的小伙子啊……



最后上一张人气超高的Agent Lana Delaney,FBI姐姐你保佑Kalinda剧末别死,和剧组好聚好散好不好~~

27 Nov 2014
 
评论(14)
 
热度(7)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