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首页看得忒心酸。

一直以来,最喜欢看的莫过于春风得意马蹄疾的少年,而最不忍看的则是前者成了奔波辗转最终打马而去的过客,或者更糟,成了回天无力英雄气短的领袖 


 (诶……所以一个七情六欲丰富的人喜欢啥不好非要喜欢体育,都是当年一见老费误终身> < 这么多年来旧债未偿,又添新款,年年预备着情感透支= = 

趁网球休赛,足球冬歇,赶紧躲躲清静,来年还是一条好汉!


 补:今天还是没忍住看了各方的评论…………

结果只是坚定了我当一辈子散粉的信念,球迷群体的氛围对我而言既不适也不安,因为既不想通过不休的争论来表达我的观点和情感,也不想这二者被旁人的争论所挟持。 


永远真诚的欢迎所有同好,只是不认为我对心爱球员球队的热爱需要依托任何群体身份而生(大小皆然…… 


好像又暴露了性格里令人讨厌的一面——大概是因为看到哭包队长被比赛都不看就指手画脚的人批评领导气质,有点想护短——不过以上都是一直以来想说的心里话,如果朋友们有看到,希望理解,然后,斟酌慎fo?(反正是个超无聊的话唠账号╮(╯_╰)╭ 

21 Dec 2014
 
评论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