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十胜修得冠军,百胜修得记录,千胜修得老费

补吼一句:刚看到Lleyton和老费的采访了啊!青梅竹马终老组年年澳洲赛季发糖真是太甜了,感受到乐满满的爱意~~喜欢80代真是超幸福的一件事啊甜甜甜!

~~~~~~~~~~~~~~~~

之前错过了千胜,今天给补上了!

虽然知道了结果,但还是感动得不行啊。去年年末的时候掐指一算,原来时间过得那么快,几年灿烂辉煌的职业生涯竟然真在弹指一挥间。别人倒还好,要不然已经愉快的赋闲在家探索新人生,要不然正从青春年少过渡到远大前程,唯有老费,按年份算年龄的时候,竟哑然失笑——今年的8月8日,他便即34岁了。

34岁在任何一项竞技运动中都不能算是一个让人充满期待的年龄了,但因为此人光芒是在太过耀眼,似常青树一般,枝繁叶茂,生生不息,多年荫蔽着无数球迷,即使每年的生日都过得无比隆重,仍让人在无意间已经忘却了时光的流逝,年龄的迭长。

每一年我都是从年初到年末,期待着每一个冠军的到来,渴求着大满贯数再度进位;一场比赛出色便毫不吝惜地赞美,一场比赛失色便要生出无限惋惜,总是希望我看到的那些失误,那些没有把握住的机会能在下场比赛中得到完美的修复。

这好像不是一个正确对待33岁球员的态度,即使我已改口称他老费,不甘心的承认那强大而美丽光环的逝去。

也许这只是竞技体育环境下不自觉的选择,以竞技状态衡量的公平。

有些时候我忍不住怨怼这种残酷的公平,但好在又到拨云见日时,看到这残酷的公平也有成全年华的一刻——常年的top 10 和今日的千胜。

不知不觉唠叨了这么多,上赛后图。


笑得超甜美啊!!看得人要化掉了


这张截得时机不够好,看的时候觉得他脸上挂着汗,双目晶莹,又好像眼里含着泪。也许一个巡回赛冠军和一个记录加起来带来的情感都不及一个大满贯带来的触动多,但彼时彼刻,我真是愿意相信他是被打动的。


这两位站在这里——那就是天大的面子!!赛事主办方最大的心意!!

布里斯班好地方


当然啦,我们这两位也是天大的面子,小甜心们太可爱wwwww


千胜就是十全十美,“十”心“十”意


看老费右手边的蓝孩纸,整个过程中一直挂着梦幻般的温柔微笑,一定是球迷!


结束后老费向看台招手,小公主们也回应了老爹


ATP采访了肥鸭呦~~~我就不放了,拉神也不放了。

今天赛前听狐狸讲八卦,觉着拉神真是励志的好青年啊,也祝拉天王一切顺利,早日摘GS吧(不要是在决赛亲手干掉老费这么虐的情节就行!)

我爱布里斯班!!去年的布里斯班虽然没夺冠,但我也超喜欢,还借此专门给老费和Lleyton写了篇无关风月的同人,今年估计写不出同人啦,但这么十全十美哪里还需要什么额外的记录嘛。

See you next year~~


15 Jan 2015
 
评论(6)
 
热度(5)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