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RF】小段子《晚餐》&老图:一个美貌不羁的年轻人

夜半无人,来分享一个曾经貌美不羁的年轻人……

 





 

怎么样?感受到他浮夸的演技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喜欢(喂

 


 

⬆️是之前整理旧图的时候的发现

 

然后前两天走在路上脑子里蹦出一个梗,觉得写给我的本命西皮煞是合适,悄悄放个小段子。

 


 

自从Andy在那顿晚餐上表白之后Roger一直盘算着要回请他一顿,也不是出于刻意的礼貌,只是他潜意识觉得应该要这样做而已。

 

Roger微微侧过头,欣赏窗外夜色的同时,忍不住对着玻璃上模糊的倒影看了又看,伸手抚平本已足够熨帖的衬衫。

 

他考虑过在九月的纽约,Andy的生日之后——但是很快被他自己否决,他不想在Andy的地盘耍宝。

 

七月的伦敦只怕也不太合适,毕竟Andy一向喜欢抱怨当地的食物。

 

本来巴黎会是个理想的选择,足够浪漫,情调满满,还有令二人都感到满意的食物——但Andy的法网成绩成了最大的阻碍,他根本等不到六月!Roger甚至不怀疑自己曾在罗兰加洛斯目睹过Andy输球后那一脸混合着“又输了该死”和“谢天谢地总算可以离开红土了”的扭曲表情。

 


 

最后他选择了墨尔本,这里的街道上流淌着着轻松与快乐,此地亦没有什么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至少Roger自己暂时没创造出来),找到一家有格调的餐馆也不算太难,很适合刚刚确定关系的情侣来一场正经而浪漫的约会(Lleyton语,当然那时候他还不知道Roger约会的对象是Andy,否则Roger相信他会把动物园旁边的冰淇淋车列为推荐餐厅之首。)

 


 

Roger正了正领带——也许他错了,他没给Andy足够的暗示。

 

Andy被那穿着飘逸红裙的女领班领入正厅的那个刹那,他还是志得意满挥洒自如的——穿着他一贯过于肥大的T恤和休闲短裤,和身旁的姑娘开着玩笑,像极了他们上周一起看的喜剧片里,那个在家里大办周末派对的单身帅气的男主角。

 


 

然后男主角愣了一下,他的手臂僵在半空中,用眼神轻轻扫了一下落座的食客,当然,主要是食客们的着装,最后眼珠一转,目光落回身旁的女领班,对方此刻正掩面而笑,但很快展开手臂,落落大方领着Andy的向Roger走来,脸上还带着无比灿烂的笑靥。

 

 

她做了个请的手势,简单介绍了今日的推介菜色,展开两份餐单,又是微微一笑,用法语祝他们用餐愉快,享受今夜动人的风景与美味之后,颔首离去,整个过程浑然天成,像是刚刚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挥拍,正以优雅的背影享受得分的满足与观众的赞叹。

 

Andy甚至都没来得及问那句法语是什么意思,偷偷回头确定她走远了,立刻倾身过来,一边抬抬手示意他凑过去一边低声问:

 

“Am I supposed to dress like a princess tonight?”

 

“……what?No!Why?”

 

Roger很抱歉他没有提醒Andy这是个十分正式的晚餐,他不是故意的,他让Andy出丑了,他接受讽刺,他垂下眼睛认输。

 

Andy笑起来,指着窗户上的倒影,“Cause you look like a prince right now.”Roger在侧过脸看窗户的时候感到颊上落下了一枚蜻蜓点水的吻。

 


 

《Andy Roddick 恋爱教程101》——不拘小节,反客为主。

 


 


 


 


25 Apr 2015
 
评论(14)
 
热度(9)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