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3055 - Ólafur Arnalds

你都不敢信,我都不敢想,看一个人久了,连他小腿肌肉的线条和纹理都会记得,熟悉到成为默认设置,清晰到关掉屏幕都能在脑海里勾画出来

今天这场对我而言真不比去年温网好受,当时是热血满满心跳加速再被一桶冷水浇灭,今天根本就是全程平静一刀刀割肉。

你说我找什么理由呢?明明输得哑口无言

我到第三盘的时候已经不觉得有翻盘的希望了,但抢七前的那一局,看到风吹过头顶的旗帜,拂过他的卷发,又撩动他的球衣

继而镜头特写,拉回到他的侧脸,深色的鬓角映入眼帘,突然就无论如何也希望他留在场上,随即抢七又是一记重创,打得我比赛结束的时候愣是不敢相信


想来其实没有任何一场失利是过不去的,今年的整个红土赛季都是人赶心乱的,所以就希望这场之后老费能好好歇一歇吧,无论是比赛还是参赛的节奏都能好好调整,让下半赛季能有个更平稳从容的规划

——啥?你说我怎么现在还想这些有的没的。

反正我不安慰一下自己也睡不着觉

03 Jun 2015
 
评论(1)
 
热度(18)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