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多情却被无情恼

其实这么说挺肉麻的,儿子不是多情人,皇马也算不上是无情处

何况当初我得知转会皇马敲定的时候,也从没指望着会在皇马终老,更没准备对皇马动啥感情

秃子嘛……算是这些年喜欢的一票人里面比较特别的一个,不仅是长得独一无二,更是性格心性天下无双。

在其位而谋其政,随遇而安,不是那种感情上大喜大悲波转特别多的人,很冷静,也很要强,而且对于能让自己青云直上的机会特别的渴求和珍惜……


或许会给人感情很淡漠的印象,对于过往的球队和队友,也没执着到忠诚一心不二的地步


但他也不给别人质疑批判他的机会,无论他身处何处,总是尽他的力量,为球队带来点点的改变——并非出身于名门训练营,也算不得年少成名,崭露头角之后也不得不在算不得顶级豪门的球队中辗转奔波,你要求从一而终,那便是要他不得不错失无数良机。

所以所谓忠心,如果指的是尽心尽力,踢球时不作他想,对东家对球迷无欺,那他做得问心无愧;若指的是一生留在同一家俱乐部,心里只装一片天地,那便真是难为他了,对一家这般忠心难道不是对另一家的辜负?


说到底,一颗忠心,有时候,对于很多人而言,不是不想去做,而是真的有些奢侈


话虽如此,可人心不是铁打的,事因情出,情随事变。

只是在皇马的这三年,承担着成败,享受着欢呼;当日不厌其烦且不能躲避的一次次面对着宇宙队,慢慢的改写着胜负;当日一起捧起奖杯,万人空巷的游行庆祝;欧冠联赛国王杯超级杯,对手队友,教练裁判,观众球迷,欢呼呐喊,咒骂流泪,一切都历历在目,想想觉得这样一路走来,说对未来没有些许向往和期待,那是骗人的


一开始亲吻队标为了迎合气氛,可后来这些年,动了真情

——这里给了他新的希望,给了他鼓励,给了他赞许,给了他青云直上的绝佳机会,他有幸没有辜负这些,这些东西更成倍的给予他,如此反复……


两相作用下,这里简直成了梦里的归宿,即便心里明白不能在这里终老,但和他一起成长,一起扬名立万,实在是场再美不过的梦想。


别离过早的到来,所谓的日久生情与海誓山盟终究成了一纸别离,日子是长,可情会淡,海会枯,山会倒


皇马还是那个皇马,秃子还是那个秃子,且两不相欠。二者前途又都是这般灿烂光明,本该无怨无悔,好聚好散,但却回首当日种种,觉得这样便说别离,是那么的不舍。


可最终,没有说再见的机会,而且又想留而不能留,无可奈何,不得回头。


不是前途不再好,不是过往非珍宝,只是离别太早,一腔热血辜负了,誓约如山倒——多情却被无情恼!








03 Sep 2013
 
评论
 
热度(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