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我的苦闷就是我只想默默关注人家不想让人家关注我!

因为lofter也好weibo也好我一向都是杂七杂八啥都喜欢——昨天还热火朝天的看着球呢明天就可以因为太岳的一句话掉眼泪,第二天早上起来又看到了喜欢演员的新照而满心欢喜,然后突然脑子一转不知怎么的又想到莫大先生的种种好处,一腔热情还未尽突然一开电脑又对着新更的剧集絮絮叨叨……

故而有时候遇到个谈得来的妹子,我真的特别高兴可又很害怕别人关注我之后不得不看我在绝大多数时候东扯西扯,觉得很是对不住。

而我又不想在首页或是介绍里挂一堆标签,说自己喜欢这那(大概还是活得太自我,再爱一个人也不愿意用对一个人的爱来定义自己)让大家小心避雷。

所以有时我说自己因为被喜欢的妹子关注了感到诚惶诚恐并不是瞎矫情,我真是觉得……要拿不相干的事刷人家的屏很是对不住,因为这个缘故而想取关我的妹子也完全可以放心取关——大家有缘相见谈话投机就是件快事,至于关不关注是不是互fo这些事大可不必放在心上。本来因为兴趣而结识,若是因为这些社交的琐碎而烦恼实在可惜。


以上的话诚心诚意。


又及,不用担心刷我的屏,有时候我还蛮喜欢看看跟我毫不相关的事的嚯嚯。



21 Jan 2016
 
评论(1)
 
热度(7)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