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拍自己的狗血商业片,让安妮海瑟薇无片可拍——给甜心传记电影的建议?

No offense to Anne Hathaway!!

我突然想到死牛要是哪天也拍个传记电影的话,

除了网球光荣之路之类的常规励志题材,

除了荡气回肠的网球史诗类

再除了探寻网球力与美,追求完美之路之艰涩的哲理影片之外

完全也可以拍一部荡气回肠(咦)的《穿prada的恶魔》风格的时尚商业片!!

男版《公主日记》和《窈窕淑女》,多么励志,多么感人,多么轻松活泼!

而且重在真人真事!

你要说我瞎编的我立刻拿出甜心青葱照糊你脸上!

看看死牛是如何从一个审美捉鸡的屌丝青年,一步步被时尚女王米尔卡以及《穿prada的恶魔》miranda原形Anna Wintour塑造打磨,成为可居家,可广告,可优雅,可暖男的业余男模(?),被诸多广告商竞相追逐的故事

当然,可以加入很多感人的爱情、亲情以及友情(!!!)的元素来调动观众的情绪

扭腰时装周和温布尔顿万人球场等真实热烈的场景构建

众多品牌广告打底

见证甜心个人品味惊人蜕变


如果反响好的话还可以开一个罗安迪的复线续集……

以一个悲伤的反转结局赢得女影迷的心 

讲述一个长相英俊的少年如何不遵循传统时尚观念

最终凭借个人魅力和英俊的长相,开拓了自由不羁的个人风格


~~~~~~~~~~~~~~~~~~~~~~~~~~~~

发疯完毕

其实我只是看到了LJ上那篇百年不遇的RF文而已

~~~~~~~~~~~~~~~~~~~~~~~~~~~~

实话实说,我至今仍对anne筹拍窈窕淑女的脑残构想表示不解



02 Dec 2013
 
评论
 
热度(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