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Five Hundred Miles - Justin Timberlake

听几遍之后就停不下来惹……说不出来的动人

音乐随身听:

【《醉乡民谣》电影原声Five Hundred Miles】

       电影《醉乡民谣》以传记的形式描绘了民谣歌手戴维斯在1961年的一段人生旅途。这段时光里,他没钱,居无定所,不知何去何从,心里怀抱的梦想也濒临消失…… 

       故事没有复杂的戏剧结构或冲突,摄影机静静地伴随着主角,在一段一段美妙地演唱中,呈现他的心理和状态,记录着困惑、迷茫、无奈与悲伤。

       影片里的十段完整民谣演唱,叫人叹为观止。原声带收录了Justin Timberlake、Oscar Isaac、Bob Dylan以及Dave Van Ronk等艺人的歌曲。这首《Five Hundred Miles》由Justin Timberlake / Carey Mulligan / Stark Sands联袂演唱。

音乐MV

 

 

26 Jan 2014
 
评论
 
热度(367)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