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上一篇在半决赛后,打了几行字删掉了,想着克罗地亚的决赛必是凶多吉少,我少说几句话不如场上他们多拼几分钟【again,封建迷信要不得】

这一篇打了一大堆又删掉了,什么理智啊克制啊高见啊没心肝啊都不要紧的。

唯一要紧的就是这支球队啊,真的让我被感动激励到无以复加。

我去年翻我以前写的文章和评论,我信誓旦旦口口声声的说“Andy是我心中的大英雄,他可以不用这么做的但他还是这么做了,他是我心中的英雄,无关胜负”当时觉得三年前的自己真是可爱,然后发现我已经很久没对什么人(尤其是看球的时候)说这样感情充沛又没五毛钱用的表白了。

但我看的这两场淘汰赛里,忘了究竟说过多少次——这不就是英雄吗每个球员都为球队拼命到仿佛只剩最后一滴血。这样只存在于神话和传说里的荣誉感出现在我眼前的时候我实在没法不沉迷。


我一直都不觉得感情啊精神力啊应该成为评判球员球队的标准,也不喜欢看人以此绑架对手实力(另外我觉得我克传球的精准度、以及落后时的沉稳很值得一夸了,我不是讽刺我喜欢的其他球队球员哈,我就是说,他们踢逆风球的状态简直是另一层面的,超脱一般情形的)但他们就是值得啊,最起码值得一切我付出的时间和感情,我想只要看了比赛就会为这样的凝聚力折服。


其实贵德出局我冷酷无情直接改道了解克罗地亚的时候,是没想过会进决赛的,所以四分之一决赛那么想他们赢,是因为太想看满七场。可真的进决赛了就摆脱不了亚军的失落啊。

这一切都和我看网球的心路历程一样一样的——不进决赛也许还好,进了决赛就永不懂满足,不夺金杯便难以释怀,哪怕实力再悬殊,哪怕道理我都明白,可我也只能坚持最后一刻,比赛结束后的每一秒都是煎熬实在看不下去的。


感谢这个夏天的克罗地亚队,没他们我早就快乐足球、自我放飞了,还是爱了喜欢了,才多思多虑。之前写堆堆和罗伊斯那篇时提过,知道没有下一次机会时折戟太伤人了,sigh,希望大家都能沾沾Miro的喜气吧。



说白了,我还是享受感情付出和多思多虑。

于我而言,精疲力尽略胜于麻木不仁。


睡去了,这个夏天过得五味杂陈啊,但感谢他们全队的好,再一次——他们全队,我都想要拥有,但我又拥有不了,只能做梦拥有。

所以之后要多多做梦——发4早睡!珍惜狗命。


什么?没吹魔笛?我觉得要更专业的人来361°的吹他,我不配!

什么?没吹曼朱?我一个多特球迷爱慕他那么久都引得身边人侧目了,去年欧冠决赛的进球苏到我逢人便说,结果今年欧冠决赛贝尔Duang又来一脚我不得不住口。

佩里西奇我是不敢妄言想要拥有的,毕竟曾经拥有过,但看国米球迷那么珍惜他我是打心里高兴,这回讲正经的一句——这世上的好,何必事事为我所有?好的就让他一直好吧,祝福他。足球世界难得好聚好散有始有终,希望他在国米开心。

洛夫伦(曾一度被我的利物浦球迷朋友嘲讽但我觉得这次大赛相当不错嘛)布罗姆维奇、弗尔萨利科、维达和苏巴爸爸以及蜜汁淡定(莫名被说像老费??)的主教练曾在我深夜看球的时光里救我狗命,特此感谢。


P.S.:

听说法国队夺冠网易要放假一天?那lofter又要崩了吧【笑

又及:

我三年前换电脑的时候就换了克罗地亚的海滩作桌面一直到今天(我头像桌面都可以用几年不换的)经常被人问到,但我至今都没去过克罗地亚啊可惜;因为克罗地亚的风景实在太出名所以我在换桌面更早之前就订阅了克罗地亚的tag刷到很多超美的照片,这回世界杯更新数暴涨啊哈哈哈哈哈我厚着脸皮用一次吧,我吹他们的次数太克制了放肆一哈吧



16 Jul 2018
 
评论(6)
 
热度(9)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