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晚上补了个04 TMC的八卦纪录片,小罗04的寸头衬得他更愣头青了【掩面】

不过他带娃(他侄子)来工作的时候真得超温柔,嗨呀无论什么年纪他和他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温情脉脉,和平时的拽样形成鲜明对比。

生日快乐呀Andy【飞吻】

花30年的时间去专注一项事业,然后可能要花30年的时间再去谈论它,可能这是很多运动员都在重复经历的事吧。

不过可以天天和家人腻在一起耗在一起柔情无限也挺好的。



然后我又得破坏下气氛,插一竿子提哈老费。

一是我看的TMC纪录片嘛,全是小费(这个我真的有超多槽想吐,我一看八卦就激动,比如03的时候大家还把小费当世界第一看,但是04的时候,04TMC四强是老费老罗代表和兔子,另外三个人在采访里流露出来的那种感觉,就是隐约意识到了小费恐怕会是个超越他们这个时代的球员了,代表说了one of the best of all times,兔子一直强调another level。想想那才是04年,细思起来又是一大堆有的没的)

二是我看完纪录片又作死去听了个老罗这两天的采访

玛雅

这人人设八百年都不倒啊我服了

——凡采访必要强行说温网,对温网表白

——凡采访到老费,必要说老费的好

主持人提的老费,说下个月奥斯汀的事儿,然后他说哎呀我们之间一直保有respect的(说了下这次是怎么联络的,他说他没直接找老费)从前每次有人对我提出各种各样的批评,他都站出来支持我。


拜托你说的那好像是你自己。


从我看球起无论谁唱衰老费,冲锋陷阵维护他的都是你欸。

除了你,球员间找不出第二个了。



想起之前我喜欢的一篇同人里小罗跟小费抱怨,“我才23岁,可他们(媒体)说得好像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已经毁了。”


嗨呀我现在还坚定地妄想地爱我的OTP 老罗老费,可那是种什么样的爱呢,我觉得他俩的家庭和生活都太完满太幸福了,我仅仅看他俩享受家庭生活、过得挺开心就觉得万事大吉了,但又有点肖想曾经或者现在还继续的某种感情吧,一种很模糊而暧昧不清的友谊(?)支持(?)或是更多的,心照不宣。

老天啊发自肺腑的说,每次看我喜欢的西皮们能承认对方算是朋友我就很完满了,为什么要求这么低啊我







P.S.: 第一千八百次说,老罗的眉骨太好看了,反正我特别喜欢,即使纪录片里有个非常英俊的美网+澳网冠军而小罗是个连丢20分穿匡威配西服的愣头青,他漂亮的眉骨仍然吸引我。

31 Aug 2018
 
评论(2)
 
热度(4)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