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Q:能问下太太之前的网球圈的MV都放在哪里吗_(:зゝ∠)_lofter上放的好像不是全部?

啊其实我只剪过两支RF,一个《最佳损友》一个《Hate&Love》,手残做得都很渣所以不看也罢【此处应有微信掩面流泪表情】两个都在土豆有备份,后者去年在B站上当做测试传了一下。其余零零碎碎的广告、花絮、录音前两年看没人传所以在土豆传过几个,感觉现在微博上资源都更新得很快所以就没再扒过。


**被提醒视频打不开去看了眼才发现:土豆改版后和网易博客一样开始选择性的显示上传内容了?《最佳损友》在我自己的账号里也是一会儿能打开一会儿打不开,试下这个链接看能不能打开https://video.tudou.com/v/XMjI2MTM5NzQwN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如果还不行的话我之后有时间找找电脑里的备份再去B站传? 

这个世道太可怕了,这些社交平台就不能给小透明一些活路么??


25 Apr 2017
 
评论(7)
 
热度(3)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