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Theo James# as Four in Divergent——活泼泼的青春热血片《分歧者》中的帅比男主,希望能发掘到更多的同好~\(≧▽≦)/~ 快来找窝!


via YouTube @moviescomingso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LPVSBxCiJ0  Theo James as Four.  

其实我是来向帅比表白的,顺便扯两句电影

没读过小说,但看设定感觉应该不错,只可惜电影拍出来效果实在不好,有些精神内核已经明显看出来是想极力去表现了,但就是表达的不到位。两个多小时的片子感觉满满的,不觉得空,但节奏很差劲啦,头重脚轻,窝的Kate大Boss一下子就被完爆了这怎么成?!

当做青春电影看看挺带感,没办法细究。最大的闪光点就是Cast!!除了看得我少女心萌动的男主之外,其他角色也都比较有说服力,没有出戏的感觉。

这视频是Four(校草男主)的剪辑和幕后,看了电影之后喜欢上帅比男主的朋友来找窝吧嘤嘤嘤


在啰嗦两句男主相关:

不见到男主真有种天下好直男死光了的感觉呢(喂!)已经熄灭少女心不再犯花痴的窝还是重出江湖了

除了好身材和帅脸之外,男主的打戏很热血,脑子也很好使都有加分。

然后就是温柔沉稳宽容的性格!!!

现在这样的男人多少见啊,莫说在现实生活中,就是电影里也少见啊。

男主对女主多掏心掏肺(咦)舍命保护啊,但tris还是很长脑子的没有说实话,一般演到这里就该有男方生气耍脾气了吧,但是Four啥也不说一切如前,不会赌气跑开不会抓狂不会故作冷淡,我心如一的样子看得我都替女主开心!

这样的胸怀,这样的痴心~\(≧▽≦)/~然后Four还这么温柔正直帅气无敌。

原著里貌似是个18岁的少年,我觉得一个25,26岁的人能修炼到这样好男友的境界都是情商爆表了……


看电影的时候我不停的思考,男主这么杰克苏就罢了,还和女主打从一开始就各种合得来,这么发展下去只有两种可能

——他是潜伏的大反派!

——他挂了

好男人一般只有这种下场的

可是这电影真是拒绝一切狗血桥段,坚持走一条纯粹的玛丽苏&杰克苏的道路啊,但又一反常态的连第三者都没有,潜在的第三者都没有……

在狗血横飞的时代简直不知道该说这种设定是太缺乏新意了还是别具匠心= =


杰克苏,苏得人心旌荡漾!

最后配上Theo的英国口音和修剪得恰到好处的胡茬

——他一开腔我骨头就酥了

——胡茬多一分就太沧桑,全剃光太稚嫩,就影片里的长度最合适!!


美味校草——等你食用咯!


23 Mar 2014
 
评论(7)
 
热度(1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