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Still Crazy in Love - Sarah Connor

甜心我爱你!!

——今天写写删删一堆话,但其实最想说的还是这一句,所有遗憾,沮丧,心疼和安慰全是这一句。

窝不是个乐观且正能量的人(虽然我真的很想成为这样的姑娘QAQ),所以一天都没法刷和老费相关的事高兴起来。

在自留地大声吼出对甜心的爱吧,和以前一样的一颗心:

No matter what I do, together we will make it through

But no matter what I do,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It's true, I am still crazy in love with you.


平时牙尖齿利和不少人合不来,今天又嘴笨得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深爱

——反正就是,希望甜心之后的职业生涯能顺利一些,可能指望不上太多的辉煌灿烂,但至少可以少一些这么让人心疼的失之交臂。

其实在竞技体育里,peace is never an option,所以就指望在能有机会的时候老费能毫不手软的成功抓住,少些失落;其余的时候,享受已经足够美好令人艳羡的幸福吧~~



07 Jul 2014
 
评论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