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我后悔了,我不想看阿囧当大英雄、坐上铁王座了,我想火吻不死

他们俩真是我这两年最喜欢的一对BG

之前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没觉着有啥特别,直到火吻死了我才发现再也没有像她那么可爱的女孩子了!!火吻也是一个因死亡而无敌的角色,她死了我再读她说过的话做过的事才发现她那么明媚美好,像是照在冰冻数万里的绝境长城上的阳光。

重读还发现一个细节——之前印象最深的是火吻和阿囧跑到山洞里你你我我,之后火吻说“我们不要回去了,继续往山洞里面走,去找詹德尔的子孙,不要离开山洞,永远不要离开”,这句话在火吻死前又重复了一次,也是留给阿囧最后一句话。

詹德尔是塞外之王的弟弟,因为走投无路而进入山洞,子子孙孙一起再没能走出来,山洞外的人都能听到他们亡魂的哭泣。

但是火吻希望永远都不离开这个山洞,去找詹德尔的子孙,去寻找自由和快乐。而即便是雷打不动真×血脉圣阿囧也曾经动摇过,犹豫过,他会想,也许,他应该永远留在那个山洞里,寻找詹德尔的子孙,不用和火吻分开。

天呐,好久没有这么言情惹!

但是也真是太喜欢他们两个了!冰火里充满了战火,阴谋,屠杀,背叛,欲望,只有在他们这里,一切,连血与性都那么干净,那么真挚。

Stephanie:

那时,阳光正好,你还在

09 Oct 2015
 
评论
 
热度(25)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