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对不起我忍不住去玩锈湖了,因为太喜欢 Splitwarrior 太太的画风了于是一并吃下了Rusty Lake的安利。

 

挑了阿尔篇(好像刚好是入门级?)看梵高的房间的时候耳旁全是前阵看《博物馆的巅峰对决》时作者的话,说这房间里物品都是成双的:杯子、枕头,还有椅子,是留给高更的。所以真看到My friend Paul的彩蛋出来的时候即便已经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击中了,尤其锈湖是直线剧情(好像?)没法回头,彩蛋是调不出来的,道具用完高更就走了,这时候你再回忆下my friend这两个词我突然就难受了。


哈哈哈哈游戏开发者遇上我这种戏精玩家应该挺无语的。

 

那么就又有一个灵魂一问了:至爱梵高里是不是,好像,几乎,没提高更?

 

跑题了,这游戏玩儿完一辈子都不会忘《梵高的房间》这幅画了我猜,挺好。

 

P.S.: 因为找枪找了很久注意力都转移了,我是玩儿完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其实走出房间的只是玩家罢了,梵高最终也没能走出来,枪一响,鬼混飞走了,黑白方框合在一起,他也是永远离开了。


01 Sep 2019
 
评论(5)
 
热度(5)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