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在追的两部剧(发展受阻S02E08 & 废柴联盟S01E19)突然crossover的感觉真奇妙啊!

Arrested Development是我今年得知life in pieces突然完结心碎万分后的正确选择,乍看很疯(其实也很疯),不像life in pieces一样接地气接到你家水管里的真实感,但从第一集起就展现出无比惊艳的喜剧节奏,就像剧里Buster没回一样慢悠悠地探出头引爆笑点(E08这集真的太暖心了Buster取代男主和Lindsay组成我最爱的姐弟了已经);

Community是我在后Parks & Recreation时代遇到的最得其精神的喜剧集,都是前几集莫名其妙枯燥到有点让人抓狂,可一旦接受了其中的设定就会完全沉浸在故事设定中,觉得每一集都笑点泪点无尽(E16我本来以为会是超级难看的一集,结果最后收得无比完美)。B99虽是P&R的团队,接受度和热度高很多,Jack(三表哥太太太软萌了真的)和Gina(当然还有Terry 警督和Kevin,特别可爱的Charles等等的大家)创造出的梗也属于长年能戳我笑点的类型,但总的来说我会觉得Community的想象力和气氛会更像P&R,延续度也和P&R相当,而B99在我眼里有个大槽点就是感情戏(主要是男女朋友间的)时不时会脱线得厉害,一讲道理/鸡汤就打不到我心里了——是单集经常超常发挥,但感情戏让人味同嚼蜡的奇妙存在。

-------------------------------------------------

嗨呀,如前所言,我想尽量在不加班的每个周末都能更新lof,能把一些从前想讲但随意流掉的想法捡一些回来。


P.S.:

才发现Parks and Recreation和Community居然是同年开播的耶


01 Dec 2019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