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七七八八,不上不下

最近日子不太好过啊。


压力很大,杂事很多,这周好不容易盼来的假期(其实也只有一天)也是各种紧张,唯一的好事是老费上海一切顺利进了决赛(不要乌鸦不要乌鸦),我又不能去看,而喜欢的其他人更是伤的伤,输的输,愁得慌╮(╯_╰)╭


顺便跟着矫情一下

——现在用Lofter的人多了,觉着好拘谨,不像以前小众的时候那么耍了,打Tag都好小心,越是有倾向性喜欢的tag越不敢打,写完东西加个tag满满的罪恶感,怕被人讲,Tumblr这种我也不认识几个人的地方就比较不顾脸皮╮(╯_╰)╭

其实就是个话唠无聊的自留地而已啊,到底在在意些什么

----------------以下都是不正经的苦中作乐,超无聊,有人不小心点进来当没看见吧,下面的都不是正直的我---------------




不会讲这些天一直神经紧张,晚上却是在看09班当年的大好青年们解愁的……

其实是在收集素材啦,希望有一天文能完结的话(最好在花爷结婚之前,泪目),做个纪念视频(我这种不努力的视频苦手,就靠一年两次的为西皮剪东西提高,效果可想而知)

以前也陆陆续续收过很多素材,但当时没想过会有剪东西的那天,所以也没怎么认真,存个底拉倒,现在一点点翻真是心酸。

看着胡先生和赫先生那少得可怜的,糊成一团的交集,突然觉着我的网球本命西皮也不是那么惨了……

(抹眼泪)好在胡先生和赫先生还年轻(大概……颤抖~)素材还有来日可以收(滚


再次感慨一下两个人当年把人好看吐的颜值水平,我明明已经看开了啊但翻素材的时候还是感到有红心在闪呀闪~

还有我翻到一个从前没怎么好好看过的报道,Thomas Godoj小哥来教他们唱主题曲的那个——赫总当时学得好认真好温柔啊,你真的没法想象这样一个人真的是【开口跪】的水平,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连吼带唱鬼哭狼嚎的样子,每次听他唱没有调的歌我都觉着特别燃!审美果然很奇怪……

还有那年U21的片头,实在糊得太厉害了,但我的雷达告诉我里面排队那个镜头里贴一块儿的应该就是胡总和赫总,之前没注意过,看哥德堡训练片段的时候突然抖了一下。(里面小马林玩桌足进球之后那个Ha-ha,Ha-ha真的超可人疼,想想Marko也在外漂泊,再回顾那届的U21,真觉着别人说【青春风暴】实则异常残酷这话一点也不假,心酸心酸


还有存了不少赫总和胡总的采访,明年会香港要继续好好学德语,这样即使是迷妹也可以正经一点

(今夏给老罗老费剪东西的时候,因为老罗的素材少,很多东西都是翻来覆去的看和听来着,觉着老罗说话真的很有意思,不管是内容还是语言技巧都挺值得回忆,反正对我这种OOC的作者有纠正作用是真的)

这时候就希望我德语也像英语一样啊,就没那么费劲了


--------------------------------

今天还是忍不住偷闲出去了一天,毕竟放假嘛。

晚上回来把最近写的四章又改了一遍po到豆瓣(哦哦我还想说,不知道为啥,只要不在北京,我的豆瓣就抽得不行,尤其是日记那栏,太诡异了),看字数统计的时候居然才一万五千字,我的天,我写的时候觉着自己怎么话唠的写了那么多,心都快给掏出来了,结果居然才一万五!!今年情人节写贺文只敲了一晚上都写了一万啊,我折腾了半个多月就折腾出一万五,江郎才尽了再见!

之后的日子又要和Intermediate Accoungting 2 以及Auditing大战五百回合了!挥小手绢~

----------------------------------------




这边松鼠超怕人的,但今天出门玩和其中的一只好像玩熟了……

虽然还是蹦蹦跳跳的保持着距离,但时不时会来露出头看我在不在,拍的的时候还学会了看镜头,真的超可爱


我走的时候都恋恋不舍魂不守舍的,恨不得去给它一个大大的hug

我猜我是真的没法养宠物……



最后,出门堆的红叶——一颗少女心,满满都是爱

送给自己朋友和本命们,让我少操点心,专心和ACC大战好嘛




12 Oct 2014
 
评论(4)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