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感觉跟我同时ship这两对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应该没人知道我在发什么疯,直接忽略这条就好了……


俺唯二的RPS啊,六年一个轮回,同样的故事又来了!


虽然心里不少小嘀咕,但还扭曲的有点【好巧哟】的开心


Anyway,他们四个都是超级棒的人,无论是竞技层面还是为人处世,都让窝时不时的感觉到——能够认识并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在当迷妹这条路上我一定天赋独具慧眼识珠而且幸运满分。

我是他们——不依赖于CP而存在的CP粉。

有糖我会比谁都欢天喜地,没有糖我对他们的感情也不会少一分一毫。


而且他们都是娶到了最好最适合他们的姑娘啊!!


所以在此,衷心祝好男友们新婚的新婚快乐,已婚的养娃开心(鞠躬)

29 Jun 2015
 
评论(1)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