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甜心每次大满贯输球我都多少会失落一阵。


我大概算是个悲观情绪比较重的人,很快走出失败的阴影对我来说从不是件容易的事,对我自己的生活如此,对所有在意的人亦如此。


所有有时候有种羡慕能够立刻用正能量安慰自己乐观起来的人,更多的时候我会心甘情愿的沉浸在伤感的情绪之中,感受失利带来的黯淡落寞,和区别于平日欢乐浮躁的沉静。


所以我特别执着的喜爱着甜心这张照片


说实话,通常不太愿意多看死牛失利的照片,但这张例外。大抵因为从这张照片可以感受到很多心灵相通的东西。


对失利的安然忍受,还有离梦想越来越近时的恬然。没有被失败激怒,没有为失败痛心疾首,不流泪,不憎恨,在全场喧哗中找到一个世界岑寂的单点,孤独的立于这一点之上,在这一刻不回首刚才的苦果,在这一刻不急于展望灿烂的未来。


此时此刻,为自己的失败安静一会儿,伤感一会儿,下一刻便淡淡笑开,从头再来。


给我留点时间,让我为失败难过,让我不用听那些来来去去的人发那些不干痛痒的感慨,让我不必凡事充满阳光,允许我愣神难过,慢慢回复,再度微笑。

03 Sep 2013
 
评论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