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段子集【上海篇】(同人向不喜千万不要入)

长文基本一写就断笔啊,之前《久爱成痴》《18 things you cannot escape after retirement》还有《TSF》都蠢得一笔啊,好不容易憋完一个《相看两不厌》还觉得太惨不忍睹,所以只有小段子写得还算欢脱……

这个大概算是之前40 GALA的后续篇?哪次把GALA的各种吐槽也集起来


 

【上海篇】

 

【Me】

下次遇到这么上道的组委会会是什么时候呢?

 



 

【Roger】

所以死牛fo人的思维顺序是这样么——

呀有人问我怎么不fo纳个谁→我不会西班牙语呀→好吧躲不过去了fo他好了→哦又有人来问我怎么不foNole→好好好,我去fo→估计又该有人问怎么不去fo Murray了,我提前fo了好了→那么还有delpo^_^→推荐了john诶,顺手一fo→我好像忘记foAndy了,难怪他都不搭理我……

(参照Roger的following list)

 

 

【Luthi】

 

【今天下雨好无趣啊】

【(认真)你之前不是有个AskRF么,做点好事答几个问题吧】

【好我现在就去(得瑟)】

自己的推被轰炸

【大家都好爱我啊诶嘿嘿嘿嘿嘿嘿嘿】

【……】

【有提到你哦】

【说什么?】

【(hug)~\(≧▽≦)/~】



 

【本命西皮RF的衍生】

【Andy】

 

【啊这么多问题啊我好受欢迎!】

【嘁】

【眼睛好累,先歇会儿】

【那我帮你读好了】

 

【有人问你想让谁来演你?】

【快打JT,他长得好看!~\(≧▽≦)/~】

【别做梦了,他演也不会演你好么,显然会演我】

【他做采访的时候告诉你的么= =】

【……我怎么会问他这么八卦的问题】

【那你怎么知道他不愿意演我?】

【我就是知道,好了好了,快换一个。】

【嗯,那Leonado好了,长得也很好看,有演技。】

【嘁,你怎么看出谁有演技没有,明明就是看脸。】

【喂!】

【好吧好吧就这个了。】

【干嘛那么不耐烦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又怎么啦?】

【快看这个ID】

【(从床上起来)怎么了?(读)RogerIsMyBitc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名字!】

【I am not a bitch!!I am not anyone’sbitc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

【……】

 

(@rogerismybitch 亲爱的我只是突然想到这个名字让甜心看到可以看到他炸毛而已%>_<% )

 

 

【Marat?】

 

【看我一身好肉体!哈!】

【哎呦我去……】

 

(我搜图的时候不偶然发现这两张连在一起很带感)

Roger:【后来Marat被Andy摁墙上了(扶额)】

 (说起来摁墙梗什么时候可以RF来一发啊←什么奇葩的爱好)


13 Oct 2013
 
评论
 
热度(2)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