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趁着新年还有点假期,赶紧话唠几下——新年快乐!

双手合十——希望新的一年:不受伤,不降级,有欧冠可踢,有首发可打,前程似锦,有糖可吃!


国家队的电影,私以为还是06更好看,更热血跌宕一些,2014的(差点又顺嘴说今年)在抒情方面很成功,每次慢镜给到K神的时候都能感到一种沉静的力量

而且14版把巴西拍得有如奇迹之城一般,看得人心痒痒,好想有天也能踏上前去巴西的旅途(说好的伊斯坦布尔呢?


顺手截了几张图发,发完才发现前几张连起来还挺有意境的

——啥?你说看不出来意境?

——嘿嘿,是西皮粉才能看出的意境(喂


*有糖要萌,没有糖自己生找也要萌,参见图六里背景板里所谓“凑着凑着就凑到一块儿去了的两个人”

**话说回来,Cathy和大头真是…………好让人羡慕啊,大头是个好男友。

一年365天,360天都在羡慕Cathy Fischer和Brooklyn Decker……(没法像喜欢Brook一样喜欢Cathy,但……算了…………


地方有限,后面几张补了明快美丽的小德,吾儿与梅老湿(你看梅老湿抱小孩的姿势就知道他有多喜欢娃!

最后一张——影片穿插了好多训练日志,看起来很有质感,很酷装逼,所以忍不住补上来了,嘢!



03 Jan 2015
 
评论(10)
 
热度(14)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