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愿意喜欢谁喜欢谁

愿意怎么喜欢怎么喜欢


我尊重喜爱的opinion leaders不是那些想要成为意见领袖的人,而是想把自己的想法表达清楚的人。每次看到有人说话空无一物的带节奏我都身心俱疲。

好好一个观点提出来,有逻辑有例证,然后被过度精简和滥用,然后再有人跳出来反对滥用……



对,为了换个地方发神经我还去验证了手机号

屈辱啊

悲痛啊——我之前刚刚决定以后要搬家到lofter就给我整这出儿??

但更多还是——屈辱啊!

可想想(虽然lofter有各种槽点,但是)这错甚至不在网易,生气也没用,白气。


加上我最近苦到怀疑人生,切实体会到啥叫“人诶,不得不屈服”【手动再见】


今天晚上放空的时候做了写手测试,测试结果“斗士型写手”让我觉得我显然不是一个写手……一定要说的话我可能算是是斗士型小说读者(不包括对同人),与作者斗天斗地斗心斗法,等他/她把我里里外外打服了——好,我鼻青脸肿、心甘情愿、抹着眼泪鼓起掌——“我真爱您!”。

↑真情实感型读者

但那是平时的我!最近的我已经被自己斗趴下了。


我现在肥肠想引用我近来沉迷的作者文里的一句话来传达一下我的感情

——“好了,我终于疯了。”



疯归疯,屈辱归屈辱,抹把脸还是想立誓明天开始:“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我之前一直觉得社交网络是个只能分享喜悦,无法分担痛苦的地方,虽然我在看到朋友们表达各种难以纾解的灰色情绪的时候完全不会感到不适,甚至反而会因此觉得社交网络不那么辣鸡浮夸,希望能隔着网线为我关心的朋友们分担,但我几乎从来不敢开口多问,而且我自己好像……也始终不太愿意把生活中的愁苦带给认识我的人(也可能我实际已经传达了很多愁苦,但相信我,我实际承受的可能比我说出来的多个200倍吧)但最近发生的一些大事小情让我对身边的熟悉的、不熟悉的(我单方面迷恋的po主)、现实中的、隔着网络的朋友们有了很多(乱七八糟其实没人在乎的)新想法。

所以,

看到这篇、看到这行还没走的友邻们,盆友们,不管咱们熟不熟,我希望你们能对自己有信心,这世上还有人偷偷在角落里不带恶意的看着你们,虽然她没敢跟你搭讪,但你在她眼里真的非常好,比你眼中的自己还要好得多。

另外,就算我们不熟,那个默默喜欢你的人不是我,还是有非常高的可能性咱们都或远或近的经历着各种颓败,you are not alone,精神扶持一起走过去吧。




天啊,鸡汤真可怕。

可我都验证了手机号了,既成事实的这般屈辱了,难道我还什么都不说吗?

一定要说两句的话,我希望能给我的朋友们,给一些善意的陌生人一点支持。









09 Jun 2018
 
评论(2)
 
热度(5)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