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好的,我第三次尝试写冰火卷四卷五笔记的计划眼看又要烂在草稿箱了。


我觉得我已经找到原因了:

一是因为这两卷我喜欢的角色非常多但又情节零碎,每个人一篇得写十多篇,而每篇其实也没有两句话。

二是自从追了玫瑰叔的节目,我觉得我没啥好说的了,再写肯定有太多和他重叠的部分了。


那么我觉得我的笔记应该简化一点,就写一件事儿

——我以前是不是说我觉得Jaime这个角色写得非常好但我对他并没有什么特别深的感情来着?

——以前的我错了。

——我十分想嫁给Jaime Lannister。

22 Jun 2019
 
评论
 
热度(1)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