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The world fascinates me."

生日快乐呀我们老费宝宝❤️

想当年我多不乐意听人说Roger老啊,可我如今反而一口一个老费叫得无比顺口,想来应该多照顾一下这位同志的情绪的,毕竟总有媒体在他跟前谈年龄【掩面】

又想到每年甜心生日对我而言都好像是一次图片整理大会,顺理成章地借此机会翻翻今年很喜欢的照片——下面AO夺冠后的照片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超可爱,看到的朋友跟我一块儿体会一下~~



昨晚还没打开文件夹的时候想老费的生日就在眼前,又是一年流过了,那,从去年八月到眼前的时间里,有很多难以磨灭的时刻吗?老费和网球比赛在我生活里占据了很多时间吗?接下来的日子我还能有多精力那么多感情可以付出吗?是不是也许在不远的一天,多数人都会远去,大多事都可以放手,多半的爱和热情都化作可有可无的烟云。

这样的感觉难以名状,只是在忙碌奔波中偶尔在意念里晃过。

要说我前两天在外面累得肌肉酸痛,瘫在椅子里的时候也该有种无力感的,可当我静下来闭上眼想过去的12个月里发生的和网球有关的一切的时候,所有的感官和记忆都突然敏感鲜活起来

——最栩栩如生的是年初AO和一个月前的WC在战的日子,每天心中都有一个角落在却雀跃和期待,有限时间里思绪会不受控制的狂奔向一个确定的兴奋点,赛程表像欢快工作着的打孔机,飞速又精准的烙下一排排均匀的痕迹。

——如此不自觉带出一串串美好的时刻:又看到老费打双打,体贴而高效,作为一个双打选手比我想得甚至还要再美好一些;想到他在上海决赛梦幻般登仙级的横扫,想他的劳伦斯奖、他的世界第一,想他在春季IW面对郑泫时的出色发挥;也想起他在去年下半年几场比赛里难掩的失去耐心,想起他那些势不可挡的胜利和那几场急转直下后无力回天的失利;想起我一边做家务一边听球评节目,还有冷夜里看比赛时隔着被子都被烫热的大腿;

——还有最温柔的,他在AO捧杯时的落泪;他在温网开赛前接受采访,对着一个个年份娓娓道来,诚恳的目光直视镜头的时候我第一次看,心都融了。


这些细节翻飞而过的时候,我自己都觉得很惊奇,大概我对老费的感情,还是胜过了我的杞人忧天我的颓。










私心放一个成天带来欢笑和挤兑的胖胖


哈哈哈哈哈哈我永远爱他们三人组,我永远拥护老柳老费和小队的组合【飞吻欢呼】

赛场上的老费真是最好看的老费!【重新翻到这张表演赛图时我脑子里莫名开始播放:是历代丐帮帮主里最英俊潇洒、雪白干净的少帮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也发神经】



题外:因为世界杯前后的新闻实在太迷幻太让人丧气,最近我看我横居然有种欣欣向荣人逢喜事精神爽的虚假朝气。除此外最让人开心的是老费和花爷的铜矿了,之前一直觉得比起我堆和胡15,花爷对老费应该没啥特别的偏好,能看到铜矿是我的意外之喜了永久收藏。



老费自然暖光下的场外照片真的太吸引我惹,去年生日时的惊喜puppies,虽然老费看起来略局促(以前养猫可能稍稍有点怕狗狗?)但这画面真美好啊甜甜甜


最后是这件训练T,的标语被我用作题目,是引自Andy Worhol?

The world fascinates me.

我觉得这句和老费很般配,记得他在很多篇采访里谈到类似的心境,所以望之后的日子里,无论是打球还是退役,老费都能保有这样美妙的令人神往的状态。

37岁生日快乐呀甜心,当然能三七二十一就更好了嘎嘎嘎




08 Aug 2018
 
评论
 
热度(17)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