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着旧时王孙痴情话痨的crimson
 
 


嘻嘻嘻嘻嘻

老费要去奥斯汀和老罗公开吹水啦给ARF筹钱

我嚎叫了好几年的事儿终于成真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去年温网之后想写的梗就和这个有关,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我得加紧发梦了!!!说不定其他的美梦也就在转角处了。


顺便贴个前两天截的2003 Master cup时肥鸭鸭的图↓

啊呀有些男生!

心疼球包和里面的球拍。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小罗还赢了——所以是太累了么?这动作我简直太熟悉了,到家瘫prelude,自我放弃脱。


P.S.: locker room跟拍令我心向往之,这么八卦的事儿应该多干的呀~~~~嘛,罢了,没有帅哥拍不拍就无所谓了

10 Aug 2018
 
评论
 
热度(3)
© 忆王孙 | Powered by LOFTER